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iday, July 10, 2009

10/07/09 Friday

harlo~
又新的一天了^^~
赫赫~
今天我没去上学叻~
哈哈~
因为我病了~在家睡觉~睡到1.00 PM~
是不是很猪叻^^
起身时~头还很痛~
T.T~
就快起身吃东西然后吃药~
很难吃~
T.T~
过后就上线了~
在家好闷噢~
又要等老公放来才可以来我家~
所以只好等~
赫赫~

到了6.30 PM~
老公说他到了~
那时我还在家~
要等爸爸朋友来才去到火车站载她~
T.T~
所以叫老公在哪里等我现~
让她等了很久呢~T.T~
对不起噢~
第一次让你等太久了~
刚好又塞车~

ERM....~
回到我家后~
我吃了晚餐~就跟老公去PASAR MALAM走走~
我们这里的
夜市超闷的~
可是老公买好多东西哟~
赫赫~
走了大概一个小时左右吧~
我们回了~

10.30 PM
爸爸说要带我我们去吃火涡~
又吃!肥了!
哈哈~
不过还蛮好吃的~
很开心~
赫赫~

吃完了又载老公回家了~
好不舍得噢~
T.T ~
赫赫~
因为他明天要做工所以,没的过夜~
没关系~明天还有的见~
所以明天爸爸去载他来我们家~
星期日才回~
^^~

12.30 AM ~
载到老公回家去了~
很闷~
就问看爸爸还有什么地方可以去~
怎知道我爸问我~
"你肚子还有俄吗"要不要吃东西???
哇~又吃~
不要了~
哈哈~
再吃真的变肥婆了~
过后爸爸带我去我家的钓鱼场~
那边的确很凉爽~
但是确给很多蚊子盯~
T.T~
害到我脚很痒~
快叫爸爸载我回家~
赫赫~
回到家又上线跟朋友玩视讯~
玩到4点多早上~
真的好累噢~
所以就去睡觉了~
赫赫~

晚安~
么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