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unday, July 12, 2009

12/07/09 Sunday

嘿~

今天我跟老公超猪的~

睡到12点才起身~

昨晚又头痛~

老公帮我按摩头~

舒服多了~但是还是有点的痛/伤风/喉痛~

TT~

就睡睡睡~睡到今天下午1点才舍得起身~

嘻嘻~

猪叻~BLEKZZ~



2点多抱抱就问我们要不要去MUTIARA~

因为抱抱要去问工~

到了那边不知道那间店在那里~

我们就傻傻的兜了2个圈~

怎知道在MUTIARA 里面的~

原来是K房来的~

本来是陪抱抱来INTERVIEW~的

怎知道美珊拿那边的纸来看~

1个人才RM8.00~

超便宜LO ~

我们又进去唱了~

好好笑噢~

陪人来INTERVIEW变到去唱K ~

哈哈~

唱到7点~

肚子俄了~

我们就去KEPONG GASOLINE对面的火涡点吃~

一个人RM18.00~任你拿和吃~

在哪里超好笑~

我们看到那个MENU写这"超过100克没吃完CHAS RM5.00"

我们都拿很多~

吃到很饱~怎知到还有剩我看不只100克吧~

哈哈~

为了那100克要CHAS 钱我们就很努力的吃完它~

还瞒好笑的~廷开心的~

赫赫~

吃到9点多我们吃完就回家去了~

过下老公就要回家了~

T.T~

可是时间好快哟~

过了今天的12.00点我跟我老公就3个月了鲁~

快叻~^^

可是12.00点还是有的跟老公一起过哟~

那时刚好到他家了~

我们都好舍不得~

T.T~

没关系~星期五还有的见~

嘻嘻~



不久后老公信息我了~

赫赫~

他真的好舍不得我哟~

刚好今天的3个月~我们都答应了多方~

我们不可以吵架~不可以有不开心的发生~

一定要过每一天的开心和幸福~

我们一定能!!

我相信老公不再是他们之前所讲的那些烂踢了~

他真的为了我改变了很多~^^

我一定相信他~因为在刚一起时我告诉了她~

""别人怎么看你~

在背后说你~

只有我小云一直都陪你一起帮你改掉你之前的不好东西~

相信你一定能!!""

你总于做到了~



"老公我们一定要比别人幸福哟"




chiinese
我爱Twinkle
我爱Twinkle
我爱Twinkle


english
ii love Twinkle
ii love Twinkle
ii love Twinkle
""XIIAOYUNN LOVE TWINKLE FOREBER""
""XIIAOYUNN LOVE TWINKLE FOREVER""
""XIIAOYUNN LOVE TWINKLE FOREBER""
"""XIIAOYUNN JUST ONLY NEED EUU N LOVE EUU""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