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onday, July 13, 2009

13/07/09 Monday

HOHO~


今天我睡到超过了~


早上没陪到老公信息~


可是~我收到老公2封信息^^~


好开心哟~


他写了:


**TWINKLE对老婆的心情**


心情不稳定~虽然是那短短的一个星期~


但对我来说很重要~ 怕老婆对我的改变~


很怕~真的很怕~




想对老婆说的话~


3个月的时间虽然很短~


和你的快乐&不快乐真的很多~


不想失去~对你的爱很认真~


你感觉到吗?


我也在很努力的为你付出~


我不需要别人的信任~


我只要你亲眼看件我所作的一切~


<证明我对你的爱>


~TWINKLE 爱 晓云


我要让所有人知道我是真的爱你~


朋友们帮忙FORWARD~


赫赫~


我看了这信息好另我开心和感动~


朋友们都说我好幸福哟~


赫赫~


不过我也是有写一封我对老公的爱的信息哟~


想知道我写什么吗??


哈哈~


我写"


♥HARLO


小云要在这里对所有人说我对TWINKLE的爱是真的~


时间过的很快哟~


今天是我跟老公TWINKLE在一其的3个月了^^~




我相信我们一定比别人幸福~比别人快乐~


我们的感情永远都会一直走下去~^^


小云会永远牵这你的手陪伴你一起过幸福和快乐的每一天~


在这里~小云想对所看到这封信息的人说:


我的心里只容纳TWINKLE一个~


小云不会有离开你的一天~因为我要你永远都是属于我的~


↘小云从来没有对你说慌和背叛过~


↘短短的一个星期~我相信老公一定会等我回来哟~我不可能会对你变心~永远都不会~


↘你永远都属于小云的哟~




老公你对我的爱我真的看见了~我真的相信你~


我不会再他们觉得你是他们之前所说的烂踢~


我相信时间可以改变一切~




担对我来~老公你真的坐到了^^




^^朋友们^^


大家看到这封信息一定要帮小云传发哟^^


因为我要证明我对TWINKLE的爱一切斗士真的~


只有我*小云*才给到你幸福~




谢谢^^




我把这信心传发出去了~

好多人传发给老公哟~

说好幸福哟~

赫赫~

我所写的一切都是真的哟~


ERMMM~

今天我又没去上课~

因为要去验血~

T.T~

很怕~

毕竟我第一次~不知道是什么感觉~

CHEH~

原来不痛的~

不过我不敢看LO~

那些血好多呢!

要三天后才出报告~

赫赫~

很贵叻~

药2包~一支射鼻子的~

因为我伤风~

T.T~

看了RM216.00~

哇~够贵!

不过拿了2天的MC~

XIXI~

2MORO NEED SKUL AGAIN~


回到家吃药~好累哟~

睡到7点多晚上~

赫赫~

妈咪突然打给我~就问我明天有没有读书~

我说没有~

我说我病了LO ~

今天去验血~

哈哈~

他吓到~


现在也好累哟~

我又要去睡觉了~

老公陪我一起睡~

赫赫~


晚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