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iday, July 10, 2009

Thursday 09/07/09

今天第一次写BLOG~


其实我很懒写的哟~

就今天下午叫我堂妹帮我申请部落格~


本来今天早上不大算去上课了~

因为头真的很疼~

从昨晚就开始痛到今天早上了~

埃~很辛苦~

所以我就去学校~


周会时~唱完校歌还以为可以回班了~

怎知道老师叫我们坐这~

还叫我们移位坐~

我姐妹们说"SPORT CHEK"

我那时吓到耶~

因为我们都有带电话~

那时我很怕~

怎知道叫我移位是因为有表演~

CHEH~

还以为什么事~

哈哈~

你们懂他们表演什么吗??

他们表演"MICKEL JACKSON"

不过只是一下而已~

过后就唱他的歌~

"HEAL THE WORLD"

很好听~不过很感动~



不久后我们就回班~

一回到班我就睡觉了~

因为很不舒服~

头真的很痛很痛~

而且还是第一次这样噢~

从昨晚痛到现在~

睡的到下课又在睡~

那时很想回家~

赫赫~

不过没有回到~


1.10 PM~

放学了


我就赶这回家~

因为要帮妈咪做工~

又陪妈咪去见顾客拿美容产品给人~

那时很累~

T.T~


5.00PM

老公大给我说他生病了~

头痛/伤风/喉痛....

过后他也告诉我说他也要去看医生~

T.T

很担心她~

埃~


晚上妈咪带我去看医生~

还带我去看中医~

SHIT~

中医的药很难喝叻~

很刺喉~

T.T~

赫赫~不过明天可以不用去读书~

BLEKZZZ~

我不是偷懒噢~

我有MC的叻~


好LOH~

我小云累了鲁~

要去睡觉了~

nitezzz~nitezz~

mwahzzz~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