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unday, July 12, 2009

11/07/09 Saturday

今天很开心哟~

因为老公来我家陪我哟~

爸爸5.00 多去老公家载耶^^~

然后大概6.10分这样到我家~

因为要去载我公公婆婆他们去吃晚餐~

我们去我学校附近吃哟~

吃到很饱~

过后去KIP 走PASAR MALAM~

走一下而已拉~

赫赫~

因为我婆婆要买东西麻~就顺便跟老公去逛下LO~

都没东西买~

只是买了一个假睫毛~

哈哈~

会到家了~

应该有7点多8点吧~

怎知道老公说抱抱在我们家附近~

我就知道他在美珊的家了~

然后抱抱他不知道我家在那里~

所以我们就走路去找他们~

哈哈~

很久没见到抱抱了噢~

果然帅了~

嘻嘻^^~

不过还是我,老公帅点呐~

BLEKZZZ~

不久后美珊要载我们去回我家的~

过后我说不要拉~

我家闷的~

过后美珊没地方去~要载我们去钓鱼场噢~

我又不想去哪里~因为一定给蚊子盯的~

哈哈~

走到半路~我就问他们要不要去STATION 1 喝茶~

他们就说OK ~

哈哈~

害到美珊又转回家换衣服~

我又顺便回家那钱和IC~

哈哈~

不然等下给警察BLOCK就惨~==


到了STATION 1 ~那边很多噢~

我们本来坐到很没人的地方的~

因为太多人了~

过后他们说里面还有位子~

哪里更舒服~

又有听歌~本来只有我们4个人的~

不久美珊的朋友也来了3 个~

哈哈~

在那边超开心的~

BLEKZZZ~


喝完了大概有11点多吧~

我们没地方去~

就坐车去KEPONG 跑街~

美珊架车好恐怖噢~

乱杀~哈哈~

不过还瞒好玩的~只不过危险了点~

我跟老公坐在后面够怕~T.T~

哈哈~

兜完风了~

大概有12点多吧~

我们就回家了~

嘻嘻~

今天我跟老公超开心叻~


好鲁~写完今天的东西了~

我要陪我的宝贝了~

安安~

么么~


小云爱TWINKLE~

MWAHZZZZ~

0 comments: